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
12/07/2005 07:54:00 上午

無蝦米地獄訓練

現在你看的這遍網誌,全部是我用無蝦米一個一個字辛辛苦苦打出來的。



我不知道會打多久,不過請你用珍惜的心慢熳看完他。



今天很冷,冷到靠北。



更靠北的是,我早上八點就要起床了,因為要跟老師Meetting。



之後跑去學校吃早餐,雖然不錯吃,但是有點小貴。



晚上又跑去學校餐廳吃板條,口味普通,份量有點太少,害我現在又想吃東西。



因為太無聊了,跑來打這遍,不打還好,一打就花掉我快半小時........



以後每天都練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好了。



不打了啦,累了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用注音打的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媽的勒,打幾行文章花掉我半個小時,用注音大概不用三分鐘吧= =。



今天專題分配好了,我要負責MATLAB的部分,應該還算ok吧。



波波現在很懶的趴在床頭睡覺,過去把他吵醒好了ˋˊ

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真他媽的白痴。

2 意見:

  1. 哈哈~無聊又來留言



    無蝦米的話 我當初練 每天打10分鐘 然後練到走在路上會看招牌拆字



    大概三個月就練起來了(一分鐘超過60個字)

    回覆刪除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