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7日 星期二
12/27/2005 11:29:00 上午

於是,我們又成熟了一點。



「於是,我們又成熟了一點。」







今天一口氣看完剩下的水男孩,赫然發覺那些青春、美好的高中生活,我好像沒有經歷過。



大概是因為高職班上都是男生的關係吧,沒有像劇中那麼離譜,全校只有三十二個男生。



每隔個一陣子,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到我每一個時期的成長。



從國小(好像沒什麼成長)、國中(這段時間很好玩)、高職(這段期間滿沉默的),一直到現在。



其實,都可以發覺自己慢慢的,慢慢的,又成長了一些。



我很愛成長的感覺,所以老是搞不懂怎麼會有人這個不敢嘗試,那個不敢去做。



每一次的嚐鮮總是讓我感覺到不同的體驗,很緊張,很刺激,也很爽!



我很喜歡現在的這群大學朋友,雖然有的很靠北,有的很白目,有的很白痴,



不過,從他們身上,我學到了很多,也看到更大的世界。



也許未來的某一天,我也會回想起現在的生活,會心一笑。









「所以,又往自我邁前了一步」

1 意見: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