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
12/10/2005 09:02:00 上午

右手痛死了......

昨天吃完飯跑去夜市玩,聽到阿川玩棒球九宮格拿到一隻超大娃娃就很想去玩了,



何況還有好久沒玩的史努比,當然是要去廝殺一番的阿。



到了夜市,先投了一場籃球熱熱身,唉....



太久沒玩了,投不到兩百了,沒差,反正是熱身用的。



接下來跟sky合資玩麻將連線賓果,從來沒中過的我,昨天幫sky搬回去一隻黑豬,真爽!



不過不是每天都在過年的,接下來的史努比沒打過一次滿靶= =...只好下次再來把超大打火機打回去囉。



要回去玩棒球九宮格的時候遇到肉包跟阿川他們,打個招呼以後就去挑戰囉!



不過沒想到店家還沒準備好,只好去買個飲料等一下,



這時候被我們看到辦桌二人組跑來虎尾夜市辦簽唱會耶!



就跑過去聽他們唱歌囉,果然是實力派的,唱起歌來就是不一樣。



還是台語歌好~伍佰萬歲~辦桌萬歲~



回去的時候老闆已經準備好了,但是都沒有人在玩,好吧,就讓我們來幫你熱熱場子吧!



第一次投的時候成績最好,有兩球是打到框倒兩個數字的,Lucky!



最後剩下四球的時候我只剩右下角的九跟左下角的七沒打到而已。



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害我有點小緊張起來,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

我右後方還有個女生在我投球前都幫我喊加油,真感謝她,不過讓她失望了>"<



雖然最後都沒打到第八格,不過兩次七格已經讓我很開心了說~哈哈。



我總共投了四盤,打了兩次七宮格。(嗚嗚,怎麼樣就是打不到第八格)



而且我投的時候都很大力,所以很多球都飛回來打到在旁邊看= ="



害我一直跟旁邊的人抱歉XD,最後跟老闆換了一隻會唱歌的鹹蛋超人。



沒想到今天早上一起床,整個右後背跟右手臂好酸痛....



整個人現在就是超難過,一整天都在不爽,早知道投完兩次就要收手了。



所以說人不能太貪心~>_<~



下次我還要去挑戰八宮格以上!!我要抱走大娃娃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