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7日 星期三
12/07/2005 01:25:00 上午

無意之間看到的驚人消息

最近幾天比較閒,所以都會去好友的網誌逛逛,順便留點我的足跡。



沒想看逛阿逛的,讓我在我堂哥的網誌看到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..



那就是阿...



我堂哥好像要結婚了耶@_@!



真的超讓我驚訝的啦!!



看著他們兩個走過這麼久的日子,真是為他們感到高興。



我還記得不知道幾年前,我有聽到我堂哥跟我表哥的對話。



他說,還不想那麼早結婚,畢竟當時他還是剛出社會的小粗工而已。



不過這幾年,他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。



勤奮的工作,努力的賺錢。更讓我覺得厲害的是,他能兼顧自己的夢想跟興趣。



一路這樣走過來,真的是有夠打拼的啦。



恭喜恭喜唷!!



P.S 不過如果我沒閒逛逛到的話也不會知道,好小子,竟然沒有打給我....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