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
12/21/2005 10:11:00 上午

感冒了.........

今天早上一起來,就感到喉嚨一陣刺痛,而且猛咳嗽....



心裡就知道....這下糟了....



果然....



中午在小強那邊看動畫的時候就昏昏欲睡了,就躺在他那邊睡到上課。



下午上課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,早知道留在家裡睡覺了,我們導師怎麼那麼廢阿?



回到家以後,把晚餐的錢拿給跛腳,就倒在床上呼呼大睡了。



睡的好舒服唷,而且波波第一次鑽進被窩跟我睡唷A_A,超感動的說。



身上蓋著厚棉被,左手當波波的枕頭,讓我睡的好熟..好熟...



晚上,被跛腳叫起來吃飯,他帶來的是阿吉的特調意麵,超讚!



不過重口味的我還是沒有把淡淡的湯喝完,但是吃完麵以後超溫暖的,整個人都熱起來了。



在吃飯的時候鴨子打電話來,說要過來找我。



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,鴨子跟大姊姊衝進來!



「你們...你們想幹嗎?」



『哼哼...我們........是來送巧克力的啦。』



嚇我一跳說,想說這兩個女的想趁我生病正虛弱的時候對我做出什麼不軌的行為。



他們自己做了一些巧克力,拿來送給我們班認識的。



看起來還不錯吃的感覺,不過...有沒有下毒啊?



八點的時候,大家在跛腳的房間討論歷史報告,有點雜亂的感覺。



不過我覺得至少已經有個眉目出來了,比之前的狀況好多了。



九點回房間的時候,看到手機的備忘錄....



「啊!!!我的h2好球双物語!!!」



打開電視,轉到緯來日本台,剛好撥到上武醫生是無照醫師那一段。



心裡想說:「嗯嗯,可以好好開始窩在被窩裡面觀賞了。」



就在我慶幸剛好趕上的時候,電視已經開始撥片尾曲了....



在我還沒搞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的時候,已經開始下集預告了....



原來電視是八點就開始撥了= =,我只看到後面一點點。



不過調好了明天的鬧鐘了,我一定要準時收看!



有點累,睡覺去,希望睡一覺起來感冒就好了。

2 意見:

  1. 快點好吧!今天應該好了吧!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

    親一個感冒就會好了唷~



    ^^

    回覆刪除

##EasyReadMore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