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9日 星期五
12/09/2005 01:11:00 上午

只能說我們導師太靠北

今天一大早去上課,雖然小強他們都沒去,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早起上課唷!



但是沒想到前兩堂老師只上一節課,因為學長專題發表的關係。



本來在教室抽菸寫數獨,沒想到劉白目導叫我們全班都要去看學長的專題。



去看看就算了,還跟我們說晚一點要點名,結果沒有點= =。



學長的專題大多還不錯啦,總算有點概念了,不過那個天殺的眉毛夾是怎樣?



這種該死的東西是哪個白痴老師想出來要讓電機系學生做的啊?



拍謝~就是那個智障白目劉,害我無言到極點。



後來回到教室上了第四堂課,不過因為台上講話的人太白目的關係,



讓我不自覺的嗆了他兩句,小強也嗆了他兩句,不愧是有默契的好朋友。



下午整理房間,大大的整理一番,好久沒整理了說,看著現在超整齊的房間,害我還有點陌生XD



晚上去口福混了兩個小時,領了錢就跑掉囉XD



鬼跟圓圓跑來說要過生日,無言的跛腳玩數字拳喊開會出兩個剪刀,當機的阿幹喊沒有會出兩個布。



要走的時候跟圓圓說生日快樂,結果跟我說今天還不是= =,那你來心酸的唷。



這星期留在虎尾,接下來三個星期都要往高雄跑,想到就有點累說。



省錢省錢大作戰,希望聖誕節跟跨年可以過好一點,畢竟沒有打工負擔比較大。



買了逗貓棒跟貓零食給波波吃,他今天可HIGH的勒,現在睡的跟豬一樣。



好了,該去睡了,就先這樣吧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##EasyReadMore##